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奖 > 行业科技奖动态 >

行业科技奖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石化自协(2013)045号

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做好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现开始组织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备选项目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接本通知后,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会本年度推荐奖种有: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
二、备选项目申报需提供下列材料:
1、推荐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备选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1)
2、项目简介
内容应包括:立项背景、主要技术内容及关键技术、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上级立项项目要写明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书要求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和实际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技术主要应用领域、解决的主要问题、应用情况(要求项目整体技术已正式应用三年以上,即2011年1月31日以前应用)、产生的经济效益(要有数额)和社会效益、与国内外同类技术的综合对比分析、项目的发明点和创新点、取得的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按重要度排序列出清单)、发表的论文及出版的专著(按重要度排序列出清单);推广前景、对本行业及相关行业产生的影响等。
3、项目主要知识产权目录(请按附件2填写)
4、项目主要论文著作目录(请按附件3填写)
5、第三方评价及其他支撑性证明材料
6、项目主要完成人情况表(请按附件4填写)
 
三、上述材料请于2013年11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我会奖励办信箱,签字盖章原件请同时邮寄至我会奖励办。
联系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504室   邮编:100013
联系人:王 嫔             电 话:010-64276243,64281750
手 机:15810566969        邮 箱:kjb@cnpci.org.cn
四、我会奖励办收到申报材料后将组织专家对备选项目进行审查,对审查通过的项目将予以推荐申报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