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在张家界举办了ERP学习班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于7月21日--23日在张家界举办了ERP学习班。有化工行业、石油化工、中海洋等行业的代表参加了学习班。有浙大中控的许宛菁、SAP的的文燕、IDS的李林和胡建华等在会上介绍了ERP的动态、方向和具体情况。讲得很精彩。代表们听得专心致志。
  会上,许宛菁讲了:企业信息化的概念和内涵、ERP的基本概念和结构原理、当前ERP的相关技术以及发展趋势INTERNET时代对ERP系统的新要求、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的体系结构与ERP、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与思考.企业信息化的概念和内涵:企业信息化建设是指企业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一系列现代化技术,通过对信息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广泛利用,不断提高生产、经营、管理、决策的效率和水平,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的过程。
  介绍了ERP系统、一组实际情况调查、ERP的实施过程与方法论、ERP与BPR、ERP项目实施风险、ERP实施案例分析。
  文燕作了SAP 产品简介、SAP产品的市场定位、SAP 电子商务套件最新介绍.ERP部分概述她说:优化和集成业务流程提升效益,实现高产出全面的功能满足所有企业的业务需求组织对实时信息和报告作出快速响应拥有适合完成关键任务应用的技术平台.
  会上李林博士和胡建华顾问作了IDS 公司简介。讲了业务流程管理(BPM)的概念,业务流程管理(BPM)与ERP的相互作用、ARIS的流程设计平台、ARIS的流程实施平台、ARIS的流程控制平台。
  总之,老师讲得精彩,学员学得认真。一致要求今后多举办这种学习班。我们也陆续整理公布学习内容。以便大家学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