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导航 > 天津市 >

企业导航

中国天辰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化工部第一设计院,始建于一九五三年,是化工系统最早的国家级设计单位。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300名员工,技术实力雄厚、工程经验丰富、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多年来,天辰公司以不断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在实践中探索设计体制和项目运行模式改革的新思路,逐步从单一的工程设计向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的总承包模式过度,已使天辰公司成为了与国际接轨的工程公司。多次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连续入选美国《工程新闻》杂志( ENR )公布的 225 家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
   中国天辰
具有多项设计和总承包甲级资质和对外进出口经营权,能够承担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煤化工、合成纤维、化肥、纯碱、氯碱、电石、轻工、医药、储运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的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管理和工程监理,可按照国际上通用的模式提供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服务。 1994 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中首家通过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 2000 年再次率先通过 2000 版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02 年通过了 ISO14000/GBT28000 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五十多年来共完成境内外各类工程项目千余项,业绩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其中,150多个设计项目、总承包工程和专业技术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目前,公司的境外业务达业务总量的50%。.
    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连续入选世界工程界权威刊物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和全球最大200家国际设计公司,连续入选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60强。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首批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可承接所有21个行业的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包括:化工、石油化工等各行业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管理和工程监理,可向用户提供符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法规、满足用户要求以及安全和环境准则的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服务。
  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哈尔滨设有项目执行中心、在北京设有海外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