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石化自协[2015]047号

关于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换届筹备
及发展会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协会,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其会员主要为石油、石化、化工和海洋石油系统的大型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和工程公司,还有部分为知名大学和有影响力的供应商。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服务,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促进行业科学发展。
    根据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和本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今年任期届满,经研究协会拟定于11月21-24日在北京召开换届大会。为了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发展新会员
    为进一步扩大协会的行业服务面,协助政府搞好行业协调管理工作,现面向行业发展会员。凡在国家管理机关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包括石油和化工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工程公司、大专院校、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提供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检验检测和评价机构等),承认本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按期交纳会费、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相关工作,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本协会。
    若要了解协会及入会相关规定等内容请登录我会官网www.cnpci.org.cn“关于协会→入会指南”栏目查阅,或与秘书处联系。入会请按“入会指南”要求办理,并于11月10日前将入会资料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至协会office@cnpci.org.cn邮箱,同时将纸质原件一式两份寄至协会秘书处。
    二、关于协会新一届理事、执行理事、副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副会长)的申请
    我会理事会由理事和执行理事组成,为协会的领导和决策机构。副理事长为协会主要负责人,是协会的主要领导和决策者。执行理事拥有理事的权利义务,并在理事会闭会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参与协会重大事宜的策划、组织、决策和实施。
    协会将综合考虑行业或领域的代表性、会员单位的规模及在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人选在行业的声望和影响力、对协会事业的热心和支持程度等因素,规划和确定协会理事会和领导层的组成。
    申请副理事长单位一般应为某行业或领域的龙头或重点企事业单位或重点院校;石油和化工企事业单位及大专院校申请理事和执行理事要求人选为单位中层及以上领导,申请副理事长要求人选为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供应商申请协会理事会和领导层任职,要求人选为单位董事长或总经理。
为加强协会秘书处的力量,我会拟从理事或执行理事中选择部分代表充实到协会兼职副秘书长队伍,参与协会重大事宜的组织策划和实施,有意愿的也可自愿申请。
    凡申请上述任职者,请尽早按“入会指南”要求办理入会手续,要求必须于10月29日前将入会资料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至协会office@cnpci.org.cn邮箱,同时将纸质原件一式两份寄至协会秘书处。
    三、关于协会理事、执行理事、副秘书长和副会长的推荐
    为使协会理事会和领导层更具权威性和代表性,各单位不仅可以自愿申请,也可以向协会推荐其他在行业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单位和人担任协会理事、执行理事、副秘书长和副会长职务。如有推荐,请按本文附件要求填写推荐表,并于10月29日前将填好的推荐表电子版发至协会office@cnpci.org.cn邮箱。
    四、其他
    协会秘书处将对收到的协会理事、执行理事、副秘书长和副理事长的任职申请和推荐进行审查和综合平衡,提出理事会和负责人组成方案,报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审议确认。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换届大会和“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2015)年会”定于2015年11月21-24日在北京市召开(详见中石化自协[2015]041号文),请各相关单位和人员安排好工作,届时参会。
    联系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          邮编:100013
    联系人:李小秀010-64270215, 王嫔 64276243, 李楠 64280273
    电子信箱:office@cnpci.org.cn       网址:www.cnpci.org.cn


附件: 协会任职推荐表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2015年10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