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获人社部批准承办
“石油和化工电力系统智能保护技术”高级研修项目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实施的高级研修项目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提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从2011年开始每年度安排约300个示范性项目,由各省市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少数有影响力的国家一级协会和大型央企(集团)等承办。
    今年3月中旬,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16]92号),2016年度高级研修项目共安排300个,其中地方(各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50个,中央及有关单位(国务院有关部委、行业协会、大型央企(集团))150个。共有22个行业协会承担了23个高级研修项目,我会获批承办“石油和化工电力系统智能保护技术”高级研修项目。这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我会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反映了我会在全国行业协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承办的“石油和化工电力系统智能保护技术”高级研修项目,旨在提高石油和化工行业电力系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培养一支把握方向、精通技术、适应行业智能发展的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职称评聘、岗位聘任(聘用)、职业注册的重要依据;相关情况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并登记相应学时。研修班计划于三季度举办,近期将下发有关文件,凡从事石油和化工电力系统智能保护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工程设计、应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研修,既可以申请研修学员,也可以申请担任授课专家。有兴趣者请关注我会官方网站,了解相关动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