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石化机械领跑超深井一体化服务市场

来源:中国石化报 发布时间:2017-08-16
    日前,中国石化机械公司江钻公司提供的钻头钻具产品连续在多口超深井创下优异使用指标,彰显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优势。
    在井深8430米的顺北评价1井施工中,石化机械江钻公司研制的12 混合钻头在关键井段二叠系使用,基本实现一趟钻钻穿二叠系,创下顺北工区5 小井眼地层单只钻头最高进尺纪录。在井深8433米的顺北评价2井施工中,12 混合钻头在关键层段二叠系地层单只进尺352.5米、平均机速2.96米/小时,较同层段牙轮钻头进尺提高161%、机速提高58%。
    尤其是石化机械江钻公司提供的钻头钻具一体化解决方案,在设计井深8690米的川深1井全面应用,先后4次打破进口产品保持的指标纪录。创下川东北同尺寸海相地层最高进尺和最高机械钻速两项纪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