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油化协[2021]007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
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可在我国各类图书著作奖项(如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优秀科技著作奖、中国图书奖、国家图书奖、中国政府出版奖、全国科技图书奖、国家辞书奖等奖项)评奖中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并为图书馆藏提供相应的参考等。我会组织的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客观公正、严谨规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具有行业权威性。为了做好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正式出版的具有国际标准书号(ISBN)的石油和化学工业各类科技著作。
  2、著作出版发行一年以上,并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对促进行业科技进步、推动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二、申请对象
  1、著作单位(著作者)。
  2、著作单位与出版单位联合申请。
三、其它事项
  1、我会常年开展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和科技著作咨询服务工作,各相关单位可根据需要按“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工作指南”(见协会官网)的要求随时向我会提交“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申请表”(见附件)进行申请。
  2、凡申请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后申报“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优秀科技著作奖”的项目,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工作。3月-7月份将是申报“2021年度行业科学技术奖”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科技标准水平评价、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和咨询的集中时间段,因而,希望相关单位尽早与我会科技部联系,及时办理好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和咨询协议及付款手续,并向我会科技部申请安排好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和咨询时间,以免由于排不上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而耽误了申报今年度科技奖。
  3、申请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的项目可同时申请咨询服务,以帮助完成单位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和总体策划,指导系统总结、提炼创新点、处理材料中的不足和问题,指导准备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材料,使项目成果得以全面提升,为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和报奖打下良好基础。
  4、联系方式
  申请联系: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504室         邮编:100013
  联系人:王嫔,陈晨,张凌          电话:010-64276243,64270616,64280273
  E-mail:bz@cnpci.org.cn           协会官方网址:www.cnpci.org.cn
 
附件:科技著作学术水平评价申请表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2021年1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