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7月1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七工作组莅临指导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人员包括丁莉书记、闫海生处长、张霞主管。协会党支部除1名休产假的党员外,其余党员3名党员均参加了指导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明海同志做了汇报,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总结了前阶段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最后丁莉书记代表指导组讲话指出,自动化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书记很重视,按照石化联合会党委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很好。同时指出党史学习除了规定的书籍外,还可以在“学习强国网、共党员网、国资委党建局网”等网上学习,拓宽学习渠道。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开展红色教育,这是这次学习教育必须的一个环节,建议可以参观近期刚开放的 “中国共产党历史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