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协会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协会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启新征程,为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