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了建立“化工仪表维修工”“分析仪器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站。承担化工行业化工仪表维修工,分析仪器维修工等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必须先建立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的考评员队伍。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下,本鉴定站在北京地区进行仪表维修工,分析仪器维修工的考评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通过的仪表自动化方面的未来的考评员们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教程”“化工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并集中观看了录像带。对职业技能鉴定公共知识部分进行了考核。  
    经过培训考核,这些未来的考评员们掌握了职业技能鉴定的理论,技术和方法。熟悉了职业技能鉴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下一步,还将进行专业技能考核。  
    祝愿这些未来的考评员们顺利通过这次考核!为将来的化工仪表维修工,分析仪器维修工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作出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