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通用燃烧优化控制技术(BCS)”鉴定会在北京召开

    2003年11月12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技办公室和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在北京共同主持召开了“通用燃烧优化控制技术(BCS)”鉴定会。
    由北京和隆极仪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通用燃烧优化控制技术(BCS)”,是基于先进的、高可靠性的DCS系统或高端PLC产品,立足于各种燃烧器系统最基本的测量仪表,采用先进的软测量技术,针对多种燃烧器的普遍性与特殊性,抓住了燃烧现象的本质,同时开发了天然气大口径调节阀特殊软件接口,解决了有限条件下实现燃烧优化控制的难题。该技术形成的产品自2001年在烟台氨纶20吨链条炉上首次成功应用,目前已在循环流化床、高炉热风炉等三种燃烧器上得到应用,共推广近三十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