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奖 > 行业科技奖动态 >

行业科技奖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石化自协[2015]031号

关于2014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
行业科学技术奖的授奖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决定授予2014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共116项,其中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110项、科技成就奖和杰出科技人才奖空缺(详见附件1)。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向获奖科技人员学习,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精神,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速成果转化,为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O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