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与鉴定 > 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动态 >

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油化自协[2023]015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及咨询服务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权威的科技成果鉴定是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强有力的支撑材料,也是申请国家和地方政府各类科技立项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立项、争取政府财政资金及政策支持、申请新产品减免税、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生产许可证、申请科技成果登记等方面的重要支撑材料;权威的科技成果鉴定对成果转让和推广应用、提升无形资产和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评估等方面也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我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客观公正、严谨规范,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同,具有行业权威性。
    为了做好2023年度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工作,欢迎各石油、石化、化工和海洋石油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工程公司、科研院所等单位,各石油和化工类和开设有石油、化工、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类学科(专业)或研究机构的大专院校和职业技术院校,以及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提供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均可申请我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我协会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此项服务工作。
    申请科技成果鉴定也可同时申请咨询服务,以帮助完成单位对成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体策划,指导系统总结成果、提炼科技创新(技术发明、科学发现)点、处理材料中的不足和问题,指导准备鉴定材料,使科技成果得以全面提升,为鉴定和报奖打下良好基础。
    凡申请鉴定后申报“2023年度行业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必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完成科技成果鉴定,9月1日之后科技成果鉴定的项目只能申报2024年度的科技奖。3月-7月份将是申报“2023年度行业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鉴定和咨询的集中时间段,因而,希望相关单位尽早与我协会科技部联系,及时办理好鉴定和咨询协议及付款手续,并向我协会科技部申请安排好鉴定和咨询时间,以免由于排不上鉴定而耽误了申报2023年度科技奖。
    我会常年开展科技成果鉴定、科技咨询服务工作,各单位可根据需要按“科技成果鉴定工作指南”(见协会官网)的要求随时向我会提交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见附件)进行申请,并同时准备鉴定、咨询材料和办理相关手续。
    申请联系: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504室    邮编:100013
    联系人:王 嫔,陈 晨      电  话:010-64276243,64270616
    邮箱:kjb@cnpci.org.cn    协会官方网址:www.cnpci.org.cn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2023年 2 月 15 日
通知全文下载


附件: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0